因為工作的關西在我台北呆了3天兩夜,Alex也在台北趕設計工程,我約了Alex一起前往星期五晚台北車友的車聚!!晚餐也找了小傑&VV吃義大利麵.   嘿嘿~~去之前call了聽說很久沒出現台北車聚的大頭&滷肉陳.九點半到車友陸續的出現了喔~~來了10台!  也認識了更多北部的車友嚕!有些還是沒聊到但我下次會跟Summer一起去的喔! 不然認識的看到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summer勒!? 


有機會會在上去玩的喔!! 滷肉陳&兔子我們要去住你們家喔~



北中南都是這樣吧! 坐個5分鐘就又開始起來看mini,又東摸摸西摸摸的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/11(星期五)捷普利烤肉會


我說要去台北聚會晃晃summer居然說也要去台中捷普利烤肉會,我也很想去ㄋ!! (好久沒吃烤肉了啊) 而且小莊壽司的大廚會來ㄟ~~     Summer好像都顧吃只拍了兩張照片回來啊!!連阿銘都沒拍到~~暈~~~~~


阿平笑的太燦爛了喔! 有那麼好吃嗎?  還是在笑我不能去啊!! (可惡) ~阿銘!!下次要早點約~


p.s. 現在捷普利有在特賣會開始囉.!於4月10開始做特賣.有需要的車友請參考.........捷普利家族


(任何車廠有特賣如果我知道也會讓各位車友知道ㄛ!貪小便宜一下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GO CAMPING 的頭像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