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流行復刻….


那我也來復刻一下吧


還記得三十周年的廣告嗎?


 "You Never Forget Your First Mini"


 





 


 



我想每個MINI車主也都忘不了自己的第一台MINI


 


 


 


至於我的第一台….


1999年


(我的第一台MINI照首度曝光)


 


在我哥離開英國後,馬上把剛過戶來的PASSAT轉手賣掉.


一心只想找兩門小車


就開始看Auto Trader上賣車的小廣告


當時也去看了雷諾五號,205但看完後卻沒那麼心動


 


看著看著Auto Trader又瞄到了這這這麼可愛的MINI,


(當時還沒那麼聰明要去買MINI雜誌)


心想~在英國因該買台英國車的


 



 


通了電話馬上就出發看車去啦

而且就在隔壁城市而以


 


還記得剛走出曼徹斯特的火車站


眼前這台mini剛好一個轉彎在我面前出現了


心裡那衝動上來了


就是它了,管他好不好,管他幾cc,管他有沒有鏽,有沒漏油


管他車牌號碼幾號


就是它了~~就是今天,我今天就要把他牽回家


 


假裝隨便的跟賣家聊了兩句,牽回家啦



 


~當時甚麼功課都沒做甚麼都不會,就因外型而被吸引了~



 


記得開回家的路上,走錯路,走到了一個死巷


一想到車檔因該是跟PASSAT一樣吧~


但怎麼弄還是往前開,房子裡的40幾歲的老外走出來了,看了我一眼


當時還好我沒穿LIVERPOOL球隊的球衣,不然我因該死在這死巷裡了


(Liverpool F.C跟Manchester united F.C 在英超裡是死對頭)


他對我笑了,是笑mini的魅力嗎?還是笑我開進死胡同,還是笑我不會到車啊


他走近了..


他說: YOUR FIRST MINI?


我說:Yep~ i just bought it


他說:Nice car, i use to  have mini.


我心想~~靠~~別跟我哈拉了啦!  我要回去看足球啦~


你不會是剛剛賣我車那人的老爸吧.


他也很熱心的教我如何打到退檔,也講了這車要如何照顧跟保養,


我頓時才發現....


原來他是因為MINI的魅力而笑了..


因為MINI的魅力讓不認識的兩人有了話題


因為MINI的魅力拉近了你我的距離


因為MINI的魅力讓我認識了你


因為MINI的魅力......



~回到家後~


港仔朋友說了


"無海哇~真低買卓mini"


我看了他


笑了...


 


管他車牌是甚麼號碼


管他別人怎說


我就是愛上MINI了


喜歡上是衝動


愛上是衝動





當時的車主籍資料


現在看到覺得好笑


上面明明寫 MINI SKY ROSE


為何買來是紅的啊


再仔細看一下那小廣告


挖勒~~原來是寫MINI COOPER LOOKALIKE



當時MOT的證明



第一台在我狂操半年後


引擎沖掉了


這是我為一位它留下來的一隻鑰匙



 


隨即入手第二台


也做了很多功課,跑遍MINI MAG上的的大大小小活動跟車廠


進入了MINI無底的深淵啊


(這句我媽看到會被打死吧~是去讀書還是玩的~呵呵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整理時才看到我第二台


跟紅支支好像



 


紅支支~原來你一直都在啊





 


那你的第一台MINI你還記得嗎?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For Someone think money is everything


我沒那17年,但我的經驗因該不比你差


至少我可以說,


我看過的MINI你比看過的車還多<<此句錯


(客家的國語發現錯誤處~~應該是:我看過的MINI比你看過的車還多)


秉持著謙虛+學習才是王道的精神


沒罵老師反而檢討訂正.


哈哈哈哈哈哈


井底蛙多探探頭看看這世界


一山還有一山高


 


謙虛+學習


才是王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GO CAMPING 的頭像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