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MV


張震嶽


專輯名稱:等我有一天


發行日期:2002年09月01日


發行公司:magicstone record


 


~雙手插口袋~


作詞:張震嶽  作曲:張震嶽 



看完傻眼嗎?


哪有MINI啊?


 


MINI在歌詞裡啦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歌詞:


雙手插口袋 帽子戴歪歪 當我的嘴巴叨著一根煙

不想去理會 顛倒的世界 瘋狂演藝圈真理在哪裡

我雙手插口袋 帽子戴歪歪 當我的雙腳不再往前走

把電話關掉 逃離那紛擾 不想再看到虛偽的面孔



算一算晃一晃也唱了八、九年的歌 時間好快 存錢好難

開車很爽 這個圈子裡 *****人很多 馬屁人很多

外星人其實更多 關於八卦流言是是非非 一些沒營養的事

我才懶得去理它 頭版又如何 那又不關我的事

我的快樂不是來自這個圈子

夢見我是超級大DJ  在IBIZA海灘看夕陽 醒來~

塞在車陣裡 不爭氣的小ㄅㄨㄅㄨ冷氣給我不冷 幹!

我還可以唱幾年? 不管 我的生活還是很自在 很自由

我才不會一年發兩張 兩年發三張 三年死光光~~。



嗚呼!咿嘻!麥可都已經退流行 我們的歌 一定都會退流行

甚麼「愛的初體驗」「愛我別走」 連我都覺得有點噁心

完美那一面是最危險的陷阱 缺陷那一面是最真實的鏡子

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對得起自己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比自殺還難

我不是什麼好榜樣、好學生 也不會刻意去假裝

也許你們覺得是屁話

SO 反正現在唱片怎麼賣還不是就那幾張

不管! 唱片公司一定要發

賣不賣沒有關係 反正我就是這樣

發動我的小ㄅㄨㄅㄨ 點上我的三五菸 繼續塞車吧!


 


開MINI都知道冷氣會不冷啦~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當初張震嶽的

新世代的街頭哲學

開著改裝後車頂約鋸短1/3長,


無動力方向盤的黑色MINI小車,
張震嶽一邊說著買二手車的趣味:


「其實,改車的根本的原因是沒錢但又想跟大家開不一樣的車(笑),


如果開法拉利那就不用改了,但樂趣就在於這,


你慢慢的修,一次一次的問題解決。」


 


參考至: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083757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GO CAMPING 的頭像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