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影片~聽這音樂~


腦裡有沒浮出很多畫面啊~






最近又愛上霹靂車啦


當年多少男人的夢想


一部會跟你對話,又集合了所有武器一身的一台夢幻車


~ KNIGHT RIDER~



 


最近也出了新版的


但還是愛經典的夥計~


哈哈哈





 


所以決定了,要把我的紅支支變身一下


 


 


當然還要配上這方向盤啦~


露天居然還有在賣ㄟ~~


霹靂車方向盤 各車種適用 霹靂遊俠 李麥克 KNIGHT RIDER Wheel


天啊~~太帥啦




 


 


因該不用買到這隻吧?


用MINI原廠的去改就好~


阿平我看


我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


電腦的部分給阿銘哥處理..


 我要會叫我老哥的電腦喔~~


不時還會發出 豁~~豁~~的聲音



 


還是前面就挖洞,


不要"夥計"時也可以變進氣口~



 


計畫到這時Summer居然跟我說...


到時後頭髮也去電一電


在帶我去買皮衣..


 夏天開MINI穿皮衣,


我看~過完這夏天我真的就跟李麥克一樣瘦嚕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GO CAMPING 的頭像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