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主人帶我


瘋狂爆肝夜衝



瘋狂爆肝夜衝後

車上的飲料都打翻了

流入我的車體,我結合了所有的精華

(注意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台啤是大前天路邊撿的啦 ~呵呵)



特別是有了這罐,我有了生命,我有我的看法,我的想法,我的做法



徽章是我的胎記



貼紙是我的刺青



貼紙是我的刺青




 


趁主人不注意我申請了哈特妹爾


寫信給我吧


honggg69@hotmail.com


續待


紅支支的異想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 GO CAMPING 的頭像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

    MINI GO CAM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